卑微的吃粮女孩——伊淀

只是一个透明人。
君子和而不同,小人同而不和。

【南北组】给你600份质量的爱

特短,乐正绫×洛天依
梗老

大年三十,本应该在家里看春晚守岁,可那不过是中老年人的乐趣罢了,于是在公园的广场上聚集着一大群年轻人,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一对少女也在人群中。

“阿绫,快过来这样!”一位灰色长发的少女站在某小食摊前挥着手,束起来的双辫随着她的动作摇晃,脸上是一副异常兴奋的模样,在乐正绫看来十分的耀眼……可能说刺眼比较合适。

“是是,来啦。”乐正绫走到洛天依身边,戴在左手臂的手链发出叮咛的声音,乐正绫看着洛天依被塞得满满的脸颊,再看看手里拿着的一大袋零食,默默叹了一口气。

真不愧是天下第一吃货殿下。

乐正绫这样想着,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夺走了她全部的注意力,只见一道光芒直冲云际,到达一定高度后绽放成一朵绚丽的烟花,转瞬即逝,美不胜收,充满着节日的气氛,当乐正绫再次看向身旁时,洛天依已经不见了。

洛洛这个小傻丫哪去了?

乐正绫不禁有些担心,急忙踮起脚尖四处张望,奈何人海茫茫怎么也找不到那抹熟悉的身影,乐正绫更担心了,慌张地迈开脚步开始四处寻找。

最后在某个公仔店里找到了那个小傻丫,乐正绫立即松了一口气,看着洛天依两眼发光的表情,乐正绫也跟着她的视线望了过去,那是一只三文鱼寿司的毛绒公仔,从她嘴角挂着的不明透明液体可以看出来,她非常想要这个公仔。

“洛洛,你想要那个吗?”乐正绫指着那个公仔问洛天依。

洛天依只是夸张地点了点头,视线并没有从公仔上离开,一直死死地盯着那个公仔,公仔表示被看得有些发毛。

乐正绫看着洛天依这副模样,微微动了恻隐之心,“那洛洛你留在这里,我去看看,千万不要走开啊。”看着洛天依点了点头,乐正绫还是有些不放心地拨开人群,挤进那间公仔店,意外的人多啊那间店。

当乐正绫挤进店里一看,顿时傻了眼,大家都坐在桌前写着些什么,乐正绫一抬头就看到了貌似写着活动内容的牌子:毫无涂改、错误地从1写到600,将能免费获得大型公仔一个,如若失败,要花38元买下一个保温瓶……

跳过这样那样的一大串字,乐正绫终于搞懂了活动规则是什么,只是写个字就能免费获得一个公仔不是挺好的嘛,这样洛洛就可以得到她想要的那个公仔了。

就这样一拍脑仁就决定了的乐正绫往回挤,回到原地,领着洛天依又重新挤进那家店里,把洛天依随便按在一个椅子上让她坐好,乐正绫就在旁边坐下,扬起手说:“劳烦拿个纸和笔!”

乐正绫把纸摊平,那是一张刚好有600个格子的纸,格子简直比蚊子还小,看来店家也不是吃素的嘛。在心里吐完槽后,乐正绫侧头看了看仍目不转睛的洛天依,呼了一口气,左手抡起笔就开始写。

广场上的人渐渐减少,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待在那里,烟花绽放的爆鸣声也没了,公园里安静得恐怖。乐正绫和洛天依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哇阿绫谢谢你,我真的真的真的最喜欢阿绫了!”洛天依抱着那个公仔冲天空大喊。

“你喜欢的只是那个公仔吧!”乐正绫在一旁冷冷地看着对公仔爱不释手的洛天依,起了一丝醋意,真不该帮她得到那个公仔的。

“是啊是啊,三文鱼寿司赛高!”洛天依并未察觉已经变质了的空气,继续对公仔又摸又蹭,紧紧抱住不肯放手,公仔表示被勒得慌。

听完洛天依的话,乐正绫觉得更不该了。

洛天依继续对公仔上下其手,把头埋在毛绒绒里说:“我还以为得不到这个公仔了呢。”声音听起来有些滑稽。

“哈哈……”乐正绫干笑了几声,“怎么…可能呢,阿绫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,左手却不认同,以酸痛发麻的方式反抗着,乐正绫晃了晃自己的左手来唤醒它的知觉,无果。

洛天依见此,连忙关切地问道:“阿绫左手很疼吗?”一边说着还一边捉起乐正绫的左手轻轻地按压着,以缓解酸麻,末了还俯首蜻蜓点水般地印了一吻在手背上,“真的很谢谢阿绫!”

乐正绫微微怔住,有些慌张地收回自己的左手,铃声涔涔,乐正绫看了看自己的手背,再看了看洛天依的表情,顿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。

虽然睡觉时,那个公仔代替了乐正绫的位置,被洛天依抱得死死的,但那是后话了。

在新年恰巧碰到这个,只是单纯地觉得很适合她们俩,就写了。
中考的缘故拖了好久啊,我爱她们俩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