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的吃粮女孩——伊淀

只是一个透明人。
君子和而不同,小人同而不和。

【耀朝】看身后啊


  1. 耀朝!耀朝!耀朝!不喜勿入!不许逆!

  2. ooc严重

  3. 三次相关,中/英一起贺鸡年梗

  4. 虽然三次相关,但都是瞎几把扯,烂尾严重

  5. 文笔渣,慎

  6. 还有,这个跟真实的情况不一样啊!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伦敦的天气总是不好,果不其然,今天又下雪了。

亚瑟独身一人走在伦敦的大街上,寒冷侵蚀着他的身体,雪花和冷风在空中互相追逐,像互相嬉戏打闹的友人。

亚瑟浑身发颤,他感到冷风源源不断地灌入他的身体,热度渐渐流失,让他寒冷无比,他把双手放在自己的脸前面,对着双手呵气,在发现这是徒劳之后拉紧了围巾,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。

不知道中/国那边冷不冷……

亚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为什么会关心这个?只是因为自己很冷,所以很自然而然地就联想到王耀的冷暖……可是这样的想法也是有借口解释的。

他还记得那天的情形。

当他的上司对他提议说,要在伦敦举办新年庆典来庆祝中/国鸡年时他确实吓着了,虽说自2016年来,中/英/关/系进入了所谓的“黄金时代”,但是由于自家换上司,关系也渐渐淡了,他也只见过王耀一两面。 【←这才是亚瑟你真正的重点么】

接着亚瑟便沉浸在回忆里,满脑子都是王耀对他微笑的样子,以致于上司说了什么也不知道,就这样鬼使神差地同意了举办庆典的事。

现在想起还有些云里雾里,他请了人来舞龙舞狮,在伦敦眼亮起了火红色和金黄色的灯光,场面是相当的热闹,虽然他自认为很了解中/国的风俗文化,可他还是怕自己做得不对。

这种既害怕又暗喜的心情一直萦绕在他心头。

唉,在中/国今天是初一吧,明天就要办庆典了,会出意外吗……亚瑟有些紧张地想着。

突然肩膀受到重击,耳边传来“嘭”的一声,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疼痛,从肩膀传至整个身体,亚瑟退后了一步,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撞到了路边的电话亭。

鲜红的颜色,很刺眼,亚瑟却觉得很柔和,熟悉的,和王耀一样的颜色。

亚瑟在电话亭外面徘徊了很久,在外人看来就像苦恼着要不要打电话表白的人一样。

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驱使,也许是因为越下越大的雪,亚瑟拉开了电话亭的门,拿起话筒放在耳边,拨了号码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公用电话打给王耀。 【因为亚瑟你的傲娇属性啊】

不一会,就听到话筒里传来了熟悉的……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……

亚瑟听着话筒里一成不变的标准英式英语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在心里吐槽王耀就是一个大混蛋,全然不知自己身后已经站着一个人。

王耀突然伸手拍了一下亚瑟的肩膀, 吓得亚瑟差点不窜上天去

亚瑟回头看清来人后,心情就像吃了死扛一样,“王耀你这混蛋就不能先出个声啊!”

“啊抱歉抱歉,”王耀毫无诚意地道了个歉,“话说,你在干什么,打电话吗?你能打电话给谁啊?”王耀微带着戏谑地问亚瑟。

“没……没有!我才没有打电话给谁呢!”亚瑟撇下头微红着脸喊出这句话。

“好啦,下次记得要注意身后啦,”王耀宠溺地拍掉亚瑟头上的雪,拉过亚瑟的双手,用自己手上的温度暖着亚瑟的手,“这么冷,不回去吗?”

“你倒是……为什么过来?”亚瑟不答反问,任由着王耀暖着自己的手。

“因为明天的庆典啊。”

果然只是这样吗?亚瑟有些沮丧得想着。

“也不全是,”王耀看着亚瑟有些失望的表情补充道,“因为我想你了。”

此时雪花和风儿在空中相依相偎,就像亲密无间的恋人一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这个梗是看一个mmd启发的……我忘了是哪个,本来是亚瑟和阿尔的,出于私心改了,呃,抱歉,如果有谁知道是哪个mmd的请告诉我,我去问UP主拿授权,如果UP主不允许的话我就删了这篇文,谢谢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